我校财务处人员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财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我校财务处欧敏处长带领财务处有关人员于1121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我校财务人员一行受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叶国英党政办主任汤剑冰、财务处处长张倩、资产后勤处处长廖远兵以及有关干部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交流会上,叶国英书记介绍了河源职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以及发展态势,河源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内部控制制度的总体情况、财务处机构设置与职能分工、财务管理的运作流程、专项资金管理、绩效评价、资产管理等有关情况 

欧敏处长对河源职院的无私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初步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概况。交流会上,我校财务人员就有关问题向对方有关人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我校财务人员学习吸收了规范财务管理、提高效率的宝贵经验,同时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双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财务处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