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发布单位:财务处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我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名称、项目概况、招标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编号:LDZY2020001QC

(二)项目名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重招);

(三)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服装采购

约2100

人民币65/套

2020年9月1日

罗定职业技术

学院

备注:因个人对服装的尺码需要不同,需在总数上增加20﹪的配备量。

(四)简要技术要求

1、所有纺织品及辅料须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及其他相关标准;

2、投标产品必须符合耐摩擦,透气性好特性;

3、投标人必须将采购人指定的布料、用材送交至市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进行技术检验,并承诺在交货时提供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出具的质检报告。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内;

2、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为具有生产/供应能力的国内供应商;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及须知事项

1、各投标单位须在报名时出示以下原件并递交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3)法人授权委托书;

4)代理人身份证。

2、投标人提交材料的复印件(一份)统一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人公章。

3、招标人在开标前后,对报名文件及投标文件的内容通过各种途径(电话、网上、信函等)查询其真实性,对存有争议的证明材料,可随时要求投标申请人澄清,对于虚假的证明材料及不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上报有关主管部门。

四、公告和报名时间、地点、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1、公告及报名时间: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证于  2020   7  24  日至 2020  7  30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法定公休日和节假日不接受报名),逾期恕不办理,

2、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0  年  7 24 日至  2020  7 30 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法定公休日和节假日除外)。

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罗定市西门岗5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楼财务管理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0  年  7 月  31  15:00  时至   2020  年  7 31 15:30  时。标书开标时间为  2020  7  3115:30  时。地点为:广东省罗定市西门岗5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招标、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为询价招标,供应商需提供一套样品,且质量等于或优于采购人提供的样品,在此基础上采用“经评审的最低评标价法”定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广东省罗定市西门岗5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66-3782269

    邮箱:lzycaiwuchu@163.com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0 7 24